close

Blüe是視覺系裡頭的一支indie band。之前聽了一下他們早期的歌,相當不錯聽哦~

 

這首《月と太陽》是Blüe早期一張同名專輯內收錄的歌。

 

根據我無意中找到的 V系資料庫,這首歌是 Blüe 的初代主唱 SHIGE 創作的,他後來轉到 D≒SIRE 當結他手了,現在則是 ENDLESS 的主唱 + 結他手。

 

Blue_info_cap2.JPG

 

這張CD (3吋碟) 當年限定5000枚哦。

Blue_CD.jpg

 

至於......為什麼我會知道這個團呢?(汗...)

 

不得不感嘆一句,V系樂手們的關係是很千絲萬縷的......我知道Blüe是因為Hayato,而知道Hayato是因為他是Moi Dix Mois的鼓手,至於他參加過哪些樂團......我是在替他寫Wikia (不是Wikipedia) 的時候研究出來的。Hayato 以前是 Blüe 的鼓手,現在除了是 Moi Dix Mois 的鼓手,也是 ENDLESS 的支援鼓手。也就是說,他現在在 ENDLESS 跟當初待過Blüe的初代主唱 SHIGE 以及 鍵盤手 TETSU 同團。

 

Moi Dix Mois 時期的 Hayato,本名 深山勇人。

 Moi-Dix-Mois_Hayato.jpg

 

來聽聽 ENDLESS 的歌吧。同時精通歌唱跟結他的人不多呢,雖然我不會彈結他,但 SHIGE 這手結他看著蠻不錯呢~(光看架式的我)

總覺得當主唱還要分神彈結他真是忙死了...看以前AYABIE的夢人就知道了......不過 SHIGE 挺「應接得宜」的,唱歌也比夢人在行多了(其實不該這樣比)。

據說 京 也曾經跟 hide 學過結他,但因為太難了就乾脆放棄結他專心當主唱了......聽朋友說的啦~哈哈!

 

曲風相當不俗!~主唱的聲音也很好聽

 

話說 ENDLESS 是在1992年 (我的出生年份) 成軍的啊......很久了吧這個團......

剛剛去挖了點主唱 SHIGE 的資料,原來又是水瓶座啊~~我跟瓶子真有緣

......會彈結他的主唱,感覺挺帥的 XDD (主唱為了作曲會彈結他並不出奇,但彈得好又是另一回事了)

 

樂團經歷︰→ ENDLESS → Blüe (Vo.) → QUASAR!(Vo.) → D≒SIRE(Gt.)→ ENDLESS(Vo.&Gt.) → ENDLESS(Vo.&Gt.)、Kαin(Gt.)

本名︰遠藤重賢 (Endo Shige Kata)

生日: 1月21日

血型: A型

出生地: 大阪府

Endless_SHIGE_1.jpg

Endless_SHIGE_2.jpg

 

大家看到這裡大概已經暈頭轉向了......可我就是喜歡東拉西扯,並且很愛研究些有的沒的 XDD

以前飯韓的時候也是喜歡研究誰誰誰待過哪個團 現在又去了哪個團 之類的 (例如︰從沒沒無聞小團B.o.M 到 現在成了紅遍天的Winner成員 宋閔浩......咦? 我幹嘛在這裡提這個啊......)

arrow
arrow

    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