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十七年前,
你遺下一首最美麗的狂詩曲,
化為千縷秋風,
席捲而去。

 

於是,
家人失去了他們的兒子,
弟弟失去了哥哥,
成員失去了他們的團長和吉他手,
粉絲失去了他們喜愛的樂手,
吉他也失去了主人。

 

卻在十六年後,
才偶爾發現你的身姿,
我的天使──
華月

 

天使啊,
你治癒了世人,
卻治癒不了自己......

 

但是,
我不會佇立在你的墳前哭泣,
因為你已化為千風,
翱翔在無限寬廣的天空裡。

 

Raphael Kazuki - 17 anniversary of death

 

後記

* 改寫了幾句《化為千風》的句子,很喜歡那首詩。

 

* 我在Facebook也發佈了幾近一樣的內容,有朋友說看完哭了出來......其實,我本來也沒打算寫得這麼催淚,可是寫著寫著就成了這個樣子。

 

* 不想弄得氣氛太慘,所以「破格」選了個顏色鮮艷的邊框,就當是順道慶祝一下萬聖節好了。

 

* 圖框是Google回來的,有華月喜歡的蝴蝶結;Miffy則是我加上去的,也是他很喜歡的東西。雖然10月31日是他的忌日,但搞不好他自己會想慶祝一下萬聖節吧,畢竟V系都很喜歡這個節日。

 

* 之前找代購從日本把《Gothic & Lolita Bible》的創刊號訂回來了,因為裡頭有華月生前最後的照片 (說是死前8天拍攝的,我買到的這本是2001年的二次發行版本),好吧,話說裡頭還有 Mana 跟 Plastic Tree 的竜太朗的內容啦。這張PS圖的素材就是手抖的我拍出的照片,可以看見照片上印著文字吧~(笑)

 

* 「天使啊,你治癒了世人,卻治癒不了自己......」這句,
是某天我“聽著”腦海裡響起《窓際の夢》的旋律時想出來的,
這首歌明明一點都不悲傷,
可是“聽著”櫻井那高亢的嗓音,
我竟哽咽起來,
特別想對華月說這句話......

arrow
arrow

    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