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驚「紅」一瞥

如果你想看看像火一樣紅的 紅色頭髮 長什麼樣子,那你來對地方了。

下面我會曬出一堆令我印象非常深刻、紅得觸目驚心的圖,主要有日本視覺系 (說到紅髮當然會有hide) 和韓國K-POP的藝人。

 

 

先放韓星的

我猜大家應該比較想看韓星的圖吧......

畢竟V系的圖有那麼點驚嚇(?),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啦。

 

 

G-DRAGON (BIGBANG)

先來兩張GD的圖,夠紅夠搶鏡。

獅子座染紅毛果然很好看啊~(星座控又出現了 ← ___ ←)

GD_1.jpg

 

 

GD_2.png

 

 

金希澈 / Kim Heechul (Super Junior)

昵稱︰希大人 / 希天才 / 公主 

 

上面不是說過會有 hide 的圖嘛,現在先放一下他的小粉絲的圖。

希大很喜歡視覺系哦 (其實從他的眉毛可以看的出來......) ,他是X飯,特別喜歡 hide 和 GACKT。

他染紅髮的造型,被一些網友說是在cos hide。

HeeChul_3.jpeg

 

HeeChul_2.jpg

 

HeeChul_4.jpg

 

HeeChul_5.jpg

 

HeeChul_6.jpg

 

HeeChul_1.jpg

 

 

下面是希大在2014年時寫的推文,話說看見Malice Mizer這個詞的時候我超激動的~

(翻譯來源︰PTT)

我高中生時期 看hide視頻的時候, 我的媽媽說 "就跟鬼似的" .

我非常喜歡hide. 但是,他現在已經不在世了....(T-T)

呀 不知道語法有沒有錯啊 kkkk 
Heechul_HIDE

 

 

我在"SUPER SHOW 1"時,曾經表演過hide的"pink spider"。"DICE"、"Roket Dive”、“Beauty&Stupid”等等..

他有很多好歌。以前真是沒少看呢 TT TT #hide
Heechul_HIDE

 

 

僕か12年前に好きだった追億のMalice Mizer..

翻譯是 '我12年前喜歡過的 Malice Mizer' ..

不知道語法對不對 kk 啊

好久沒看視覺系音樂的影像了 回憶不斷浮現在眼前
Malice Mizer

 

 

而且 Yoshiki 還轉推了!不知道作為明星的希大看見了會不會跟小粉絲一樣激動呢?
Retweeted-by-Yoshiki

 

好像寫得太長了...... =     ="

都可以獨立開一篇介紹希大和VR的關係了

本來還想扯一下金政模(TRAX),不過算了,寫得落落長沒人要看啦。

 

 

金俊秀 / Kim Junsu (東方神起 / JYJ)

這是俊秀在音樂劇《DRACULA / 德古拉》裡的造型,

他平時給人的印象都是 金髮 / 銀髮 / 啡髮 之類的,所以紅髮的造型特別驚艷,

不過笑起來太可愛了不太像吸血鬼伯爵。

Junsu_Dracula

 

Junsu_Dracula

 

Junsu_Dracula

 

Junsu_Dracula

 

 

文熙俊 / Moon Heejun (H.O.T)

文老大在H.O.T五輯時的造型。

 

我最喜歡的其中一首歌《Outside Castle》就是他寫的 (作詞、作曲、編曲都是他哦)~

很幸運的,當年我在Youtube上搜H.O.T的歌,出來的第一首就是Outside Castle,如果不是因為很喜歡這首歌也不會去發掘更多 H.O.T的資料。

(順帶一提,這首歌我大大話話聽了接近20次才記得整首歌的旋律。)

MHJ_0A.jpg

 

MHJ_0B.jpg

 

MHJ_0D.jpg

 

文老大的造型看起來也有那麼點像視覺系 (我覺得),不過 SMP 本來就有借鑑視覺系的風格嘛,

即使到了現在 SMP 的 MV 還是有點視覺系 的影子。(例如︰SHINee 的《Lucifer》??)

 

不過看起來最像視覺系的 SMP 肯定是 東方神起的《TRI-ANGLE》跟《O-正.反.合》,沒有之一。

東方神起早年和濱崎步的合照︰

TVXQ_Tri-angle.jpg

 

提起TRI-ANGLE,TRAX 有份演出 MV喔~

TRAX是SM旗下唯一的一個樂團,早期是走視覺搖滾路線,話說 Yoshiki 有參與製作他們的首張日本專輯。

(八卦︰有段時間謠言滿天飛,說Rose是Yoshiki的私生子(是假的)......我完全看不出來他們到底哪裡長得像......)

1256_RosewithYoshiki-sama.jpg

 

 

好了,說了一大堆話,現在終於要輪到V系的藝人了。

我東拉西扯的功力果然非常到家......(苦笑)

 

 

hide (X-Japan) -- Guitar

本名︰松本秀人

 

紅髮是他的標誌,從鮮紅色長髮到後期的粉紅色 (螢光粉紅?) 短髮都給人深刻的印象。

然後其實我跟 hide 不太熟,X 的歌也只是聽過幾首......所以就不多介紹了,免得自曝其短 (呃)......

 

在收集他的照片時,其中一張照片上寫著 (1964 - 1998) 的字樣,

然後看到這揪數字的時候,我就囧了......馬上想起了寶哥,

當年,美國《紐約時報》在報導 hide 逝世的消息時說︰「他的死,代表一個時代的結束。」 (報導連結︰THE POP LIFE; End of a Life, End of an Era)

唉,其實黃家駒 (1962 - 1993) 和我寶哥 (1966 - 1997) 的死何嘗不是一樣,也都代表了一個光輝年代的結束。(現在再加上華月 (1981 - 2000)......他走的時候才19歲,委實是太年輕了......)

 

Hide_5.jpg

 

 

Hide_4.jpg

 

Hide_9.jpg

 

他彈結他的樣子總是非常的投入和enjoy,讓人看見了也很享受。
Hide_7.jpg

 

Hide_8.png

 

笑起來的樣子非常溫柔,令人如沐春風。
Hide_6.jpg

 

 

Die (Dir en grey) -- Guitar

雖然近年黑髮/啡髮居多,但 Die 早年好像總是頂著一頭飄逸的紅髮 (說好像是因為我不太清楚......)

所以紅髮也算是他的招牌吧~~

Die_1.jpg

 

網友表示︰「面罩裝好像電玩人物......」XDDD
Die_2.jpg

 

繼續「電玩人物」......XDD
Die_7.jpg

 

 

Közi (元 MALICE MIZER, ZIZ, XA-VAT, DALLE 等等) -- Guitar、Synthesizers

昵稱︰扣子、大頭

 

同時集恐怖和優美於一身,獨特的審美觀,這就是Malice Mizer——惡意與悲劇。

紅色是Közi的代表色,正如藍色之於Mana和黃色之於Yu~ki。

 

雖然我比較喜歡Mana作的曲子,但現在我對Közi的好感度上升到百分之百了。

 

下面這個像是「陰陽頭」的髮型 (抱歉,沒別的形容詞......),是這次的紅髮系列裡面最令我最為印像深刻的一個。

拜我第一次聽MM的歌就聽到了《虚無の中での遊戯》、並且戰戰兢兢的把PV看完了所賜,我往後看到任何MV幾乎都不會覺得恐怖了......XDDD

(我心目中有兩首排第一的歌,就是︰《Outside Castle》和《虚無の中での遊戯》)

kozi_2.jpg

Kozi_3.jpg

 

Kozi_4.jpg

 

這張是 Közi 接受雜誌訪問時跟愛貓一起拍的照片。

看到這張圖我才發現他的頭髮原來沒有那麼長,都是駁髮駁出來的!

Kozi_5.jpg

 

Malice Mizer時期 他總是以小丑裝示人。

(話說10月萬聖節時,我在地鐵看到一張宣傳鬼屋的廣告,結果...我未看先文字先嫌棄海報上那個恐怖小丑裝扮太醜......汗......

都是因為 Közi 的裝扮太美形了,完美的集恐怖與優美於一身,害我的審美觀也跟著提升了一個檔次......)

Kozi_6.jpeg

 

Kozi_7.jpeg

 

 

 

《愛麗絲夢遊仙境》、《愛麗絲夢遊仙境2:穿越魔鏡》—— 紅心皇后 (The Red Queen)

演員︰海倫娜.波漢.卡特 (Helena Bonham Carter)

 

只要看過這電影,就不可能忘記大頭的紅心皇后。這角色甚至比主角還要搶戲。

紅色的心形髮型、紅心嘴唇、藍「眼影」,實在是叫人難以忘懷的造型。

造型上比她更吸睛的的應該只有瘋帽了。

 

這化妝應該算是歌德妝的一種吧?(呃......彩色的歌德妝?)

Red-Queen_2.jpg

 

 

終於完成了,這篇原本應該在上個月就寫完了......但因為寫到一半沒有動力就擱一邊去了......

結果到了今天才寫好 = ="

 

下次弄個「藍髮影集」好了,

這樣我就可以盡情放Mana和我喜歡的月的圖了!不過我手頭上藍髮的圖有點少就是了......

 

arrow
arrow

    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